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OUTFIT|| 輕鬆的全新開始。


部落格的第一篇,就以簡單的補習穿搭開始

畢竟只是苦逼學生黨,沒什麼錢買好的相機和衣服

分享的穿搭基本上都是以手機拍攝~

服裝上大部分也都是平價品牌,網拍或者市場夜市挖到的寶藏為主xD

上衣

去一中街的時候經過一間便宜的店買的才170而已~~~~~

一中街超級好逛!!!!!!

而且在一間叫chacha的店(這間衣服也很可愛) 隔壁巷子進去

有很多好看的古著店喔(*´∀`)~♥

私心推薦"女孩別哭"衣服店員都很可愛而且超級好聊的!!!(點連結可進粉專)

到最後聊到要走了我們還一個依依不捨XDDDDD

褲子

CACO的高腰短褲,以後也會常常出現在穿搭中

前陣子一直找不到合我身材的高腰短褲(我的比例很奇怪,腰太細腿粗)

到最後終於在CACO找到版型符合的短褲TT

...................................................................................................

首文就先到這裡,希望正在閱讀的你能喜歡我的穿搭!

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