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SHARE|| 致命復古魅力-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一直富有獨特的復古色彩

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這首紅遍全球的Nobody了吧!(哼唱搭配手勢)

而今天來分享這首是偶逆們的新歌-Why so lonely

但其實想都沒想到音樂會走雷鬼風,一點開不管服裝造型還是歌都馬上中我心!!!

七十年代的嬉皮風格,鮮豔色彩加上幾何圖案和誇張的飾品,好喜歡阿ヾ(●゜▽゜●)♡

譽恩把漸層髮色完美消化,雖是特殊色卻不俗氣,完全仙氣逼人。頭髮看起來好柔順好想摸XDDD

婑斌的紅鶴耳環超美,紅鶴可愛(´,,•ω•,,)♡

宣美的金色蜘蛛網(?)項鍊很好看,夏天適合穿像這樣的薄針織(筆記)

惠林的眼妝深色唇+髮帶+短捲髮+誇張項鍊,把七十年代的嬉皮風格完全表現出來!

 

這次的眼妝,都是以色的眼線和眼影為主,五彩繽紛的讓人心情大好(థ ౪ థ)

 

婑斌這樣超像早期出的芭比!!!!(短瀏海 亮色眼線) 而且把金色的紋身貼紙應用到一個極致!!!

小洋裝像是去沙灘玩穿的那種,好想把婑斌裝進"芭比沙灘旅行"玩具包裝盒裡XD

從去年到今年一直很火的網襪穿搭和襪子加涼鞋,宣美把它穿的十分有俏皮感,呼應mv的活潑配色。

過膝襪這種東西只有細腿穿得起阿~~我穿大腿只會擠出一團肉而已(;´༎ຶД༎ຶ`)

惠林的頭巾和眼影阿阿阿啊!!!!(再次吶喊) 頭巾前面散黑髮也很有魅力

這件衣服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但慵懶跟蛋黃哥那種懶真的一線之隔 完全看氣質的XD

譽恩的斜肩撞色條紋毛衣 高跟鞋襪子撞色 愛心墨鏡, 加上這頭美死人不償命的漸層髮,

多種撞色激盪出WG最最經典的鮮豔復古感。

這次走的是怨婦風格XDDD,看到肯尼被玩成這樣

可以了解一個事實: 誰都不能惹Wonder Girls!!!!!!!!!!!!! (不然你就等著變這樣)

 

打完這篇 又被細肩帶幾何圖形套裝燒到了XD 這種衣服裡面搭個白T就可以出門阿方便到炸~~

送上美美的四偶逆MV,祝回歸大發!!! 這次的造型都很好愛(這篇文只是冰山一角,全部打出來我估計不用睡了)

下篇來寫最愛的BEAST新歌或浴衣穿搭好了XD

分享先到這裡,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