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OUTFIT|| 藍 BLUE


本來說這篇是要寫浴衣或小獸的,可是我的浴衣還在追加XDDD

今天要分享的又是一個補習的穿搭( ͡° ͜ʖ ͡°)

好啦其實平常會出門又有平台拍照也就大概也就補習而已啦哈哈哈

補習班的陽台超讚的,日照夠又空曠,是聖地阿!!!!!

只是風很大的時候拍照會很像肖婆XDD(或飄逸感)

所以常常會把臉遮起來XD

這次穿搭的主題是blue blue blue!

這張肚子跑出來了,話說好想要腹肌阿,可是沒什麼動力去練(゚∀。)

 

上衣

Uniqlo的J五分袖短版上衣,大概在4月還5月的時候購入~

一開始本來看到白色要買白色的,結果看到可愛的淺藍!!!!!! 然後就決定是它了!!

五分袖很修飾手臂,捲一兩折起來也挺好看d(`・∀・)b

只是淺藍的感覺拍不太出來欸,全身照顏色比較準!

褲子

本來想才白底,但下面鬚鬚也裁不起來,還是放下屁股照吧!

這件是網拍ZEBRA CROSSING的高腰牛仔寬褲

版型很特別,但很好搭配(*´∀`)~♥

這家的衣服都蠻好看的質感也不錯

而且服務態度超棒,私訊都回得很有誠意٩(。・ω・。) و

頸鍊

是朋友手做送我的(•ө•),他的部落格等等會在工商服務介紹~

背景是新的Zipper,下篇來介紹!!!!

 

文末來點播一首歌:

自己都覺得好老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blue穿搭就是要聽逼變的不路阿(I'm singing my blue~~~~s)

突然發現這首歌已經是我國小時候的歌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工商服務時間=͟͟͞͞( •̀д•́)

這是我朋友的部落格,他叫陳奕錡,他的繪圖很繪圖(x

最後,希望正在閱讀的你能喜愛我的穿搭

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在下面留言按讚給我一個肯定我會很高興的

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