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OUTFIT|| 聽著披頭四的午後


這個穿搭是在第一次段考時去補習班自修拍的。

這次沒有攝影師,是自己隨便找邊邊角角架的,有點克難XD

這種襯衫穿法流行一陣子了,

但天氣感覺上還像夏天,所以到前陣子稍微轉涼才開始穿襯衫ヽ(✿゚▽゚)ノ

 

上衣

幾年前買的一件寬鬆牛仔襯衫,幾乎每年秋天都會拿出來穿(*‘ v`*)

沒記錯的話是在一中街一家叫cha cha買的,大約390元

裙子

就是丹寧A字裙,在某間小店購入,記得好像是在出清所以只花190就得到了XD

頸鍊

是家裡的一條緞帶,最近比起細頸鍊,我比較喜歡綁一條緞帶在脖子上,平常也蒐集很多在小寶盒裡,想也想不到會在這時候想拿出來用哈哈

鞋子

忘記是多少錢了,但記得是在QUEENSHOP購入的,還蠻好搭配的一雙涼鞋!

這次的穿搭就到這裡拉!!!!! 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打文章,拍了蠻多照片的可是就是懶得爬到電腦桌前XDD

最後,希望正在閱讀的你能喜愛我的穿搭

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在下面留言按讚給我一個肯定 我會很高興的

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ㅋㅋ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