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OUTFIT|| 好像可以#BFF


今天來分享去wake up音樂祭的穿搭,好喜歡那裏的氛圍很自在!

這張是什麼ㄎ一ㄤ臉,拿飲料還翹小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好友~~~~~~~~(燈燈燈) 冠冠!!

不約而同都穿T恤+頸鍊+單寧短褲+帆布袋( ゚∀゚) ノ

 

上衣

突然驚覺已經連來三年了哈哈第一年錢帶不夠只和漂亮的老闆小紅拍個照而已

今年在覺醒音樂祭的市集也來買了一件短版背心,小紅人真的超親切超好的ㅠㅠ

這是今年的合照(๑•̀ω•́)ノ

再來是冠冠的上衣

是QQ的崔弟T,酒紅色的踢其實是難找的稀有品,而且這個顏色超顯白很讚xD

褲子

都是有鬚鬚單寧短褲( ՞ټ՞)

我的短褲是CACO的,好像有說過CACO的短褲比較合我的身體版型

然後皮帶是媽媽的,最近得到一卡車的媽媽舊衣!!

所以可能未來穿搭也會常常出現媽媽兩個字(33 ͡° ͜ʖ ͡°33)

鞋襪

鞋子就是converse基本款在某次ABCmart特價購入

襪子是我媽給我的,她那邊有好幾雙這種的透膚襪花色超可愛XDD

然後沒記錯的話,冠冠的涼鞋是在一間叫做美美皮鞋購入的很便宜d(d'∀')

飾品

冠冠的漸層愛心墨鏡是CECE.T

搭配綁帶頸鍊,我也有一條姊妹款,但我當天戴的是刺青頸鍊~

其實就是去手工藝行買一條線 然後剪一半就 姊妹鍊GET(ノ ՞ਊ ՞ )ノ

 

文末點歌:

只是因為打文的時候在下雨所以想聽有點沉靜的聲音而已

而且剛好Birdy來台灣(๑•̀ω•́)ノ

算一算發現這次更新隔了十幾天,其實一直陸陸續續的在擬日雜Zipper的草稿

但內容太豐富決定寫我最喜歡的一些部分選讀XDD

本來想說可以很快打完的結果發現還需要幾天才能完成( ´゚Д゚`)

 

最後,希望正在閱讀的你能喜愛我的穿搭

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在下面留言按讚給我一個肯定 我會很高興的

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ㅋㅋ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