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OUTFIT|| 氣候已轉涼


有一個月沒有更新了,最近真的一天比一天冷,一天比一天懶阿XD

而且功課也好多,但總覺得過得很充實,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為有用的人!!!

最近下定決心要認真念英文了,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夢想有朝一日可以把這個部落格做成雙語版XDD

目前也在存錢想買最喜歡的部落格songofstyle版主Aimee Song的書"Capture your Style"

超級喜歡她的,也是看過她的部落格後決定也開始我的部落格之路(゚∀゚)

 

上衣

觀望了很久的超長袖,到最後覺得歌德字體的好像很容易撞衫,所以下單這件拼接條紋的,還蠻特別的,各式寬度的條紋放在一起!

褲子

就是CACO的高腰短褲啦! 這種天氣還可以穿短褲趕快拿出來穿一穿xDDD

以前也有出現過 這件真的超好穿ㄉ

最近拍了不少照片 應該能更新多一點點XDD

最後,希望正在閱讀的你能喜愛我的穿搭

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在下面留言按讚給我一個肯定 我會很高興的

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