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尚無標記。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SHARE|| 日雜Zipper夏季刊內容選讀


從某年夏天購入第一本Zipper雜誌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地養成了一季一本的習慣(每本都很燒阿

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改成了季刊ㅠㅠ

 

首先從甜美的雙胞胎mim,mam開始!!

mim的碎花裙色調柔和,水藍的亮晶晶鞋子好像有水在上面流一樣涼爽也呼應了整體搭配的色系ヽ(✿゚▽゚)

特別喜歡mam左下角這套,很適合平常外出

少女心的綁帶裙也常看到雙子穿,每次看到他們整體看似唯美夢幻凡人撐不起

其實拆開來幾乎都是適合日常生活搭配的單品(d'∀'b)

 

再來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瀨戶Ayumi(กʕ•͡ᴥ•ʔก)

今年好多這種印花襯衫 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大多是Ayumi自創品牌Aymmy in the betty girls 的服飾

逛逛官網就算買不到+買不起 看看品牌的lookbook也是獲益良多(´;ω;`)ヾ(・∀・`)

顏色鮮艷但清爽不複雜 就是最理想的夏天感

右邊的白色五分褲連我媽看到都說推XDDD

以前大部分人認為俗俗的單品例如海灘透明包和遮陽帽,已經開始崛起!!

今年真的是綁帶鞋的天下!!!各大網拍或穿搭站都看的到它的蹤影。

毛毛拖鞋也是Ayumi常常出現的單品,單寧拼布手拿包很有特色(*゚∀゚*)

 

來整理一下這期出現率很高的單品

第一個就是洋裝和背心的穿搭了

不論單穿還是內搭T恤都優!!! 而且整體材質和顏色的不同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像單寧材質洋裝搭配休閒踢能完成俏皮小孩的絲帶兒(๑•̀ω•́)ノ

而蕾絲設計的背心則帶有一點浪漫少女的感覺♡♡

再來是今年大勢中的大勢:一字領!!!!!

右邊輕柔材質有度假風的飄逸感,好喜歡柴田紗希的條紋!!!

而左邊是穿搭總充滿美式復古風格的peco,這樣搭感覺超辣,髮帶很可愛是101忠狗的花色XDD

每次看peco的IG都會覺得太威了,房間也豐富繽紛但不凌亂。

廣泛出現在此期zippper的還有領巾 小高領T,也都是我很想嘗試的項目( ゚∀゚) ノ♡

最後分享裡面這張街拍!!整套都是我超喜歡的風格XDDD

包包和帶點鬚鬚的丹寧喇叭褲都很特別,完全霸氣外露!

然後其實我一直在找便宜又好看的高腰喇叭褲,

...就是有點類似這種的.... (圖源:BEAST-ribbon MV)

或是合身一點有開衩的小喇叭褲也很好看(,,・ω・,,)

結果這篇文我編輯了一個月XDD 夏天都快過了哈哈

 

這次來推薦泫雅在A'wesome專輯裡的這首U&ME,是有著夏日風的EDM,聽起來十分舒服~

那就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穿美美出去玩吧!!!

分享先到這裡,若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順便FOLLOW我的INSTAGRAM喔ヾ(*´∀ ˋ*)ノ

我是蠅菌,下次見~


bottom of page